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2009 Nov. "Japen Travel Day 5"


第五天!早上的行程是參觀名古屋城!先來看看當初建這城的主人吧!

看到一對可愛的日本小女孩,趕緊上前去約她們一起拍照!日本小女孩很可愛,不太好意思!就微微的笑著合照!到是瑋瑋可一點也不客氣的直盯著她們看!


到城邊的出口有這人形立排!也來拍一張嘍!不過瑋瑋還搞不懂為什麼大家要他把臉放進那小框框裡,所以就傻傻的笑!這可愛的樣子反而更是逗的大家哈哈大笑!瑋瑋看大家笑,他也就跟著開心的笑著~

帶去吃這家很有名氣的鰻魚飯,除了吃法特別之外,味道也很優!但一碗要價新台幣900元,可不便宜呀~

不過吃過後,大伙都說讚!花900元,算值得啦!(回台灣後,一向不吃鰻的岳父還一直念念不忘這鰻魚飯的味道呢!)

離開名古屋的最後,遇到codomo正在舉辦的活動,那當然就過去跟辣妹拍張照留念啦!

note: 這趟五天四夜的家族日本行程告一段落了!期待下次再出遊!最後,有誰有算瑋瑋前後共吃了幾支冰淇淋嗎?

No comments: